CHAOS

23、各色

在复仇者消失在视线的那一瞬间,脑海中那根紧绷的弦一下子松了下来,唯,再也支持不住倒了下来。

唯的双手紧紧地握着胸口的那朵花,锁链一点一点收紧,绽放的花瓣一点一点合拢了。

随即,纲吉的眼前也是黑了一片,没有任何征召地倒了下去。六道骸顺势倒在了纲吉的身上,两个人紧贴着。

“纲吉!”reborn第一时间把六道骸一脚踢到了旁边。

“你这家伙,对骸大人做什么?”犬气愤地想要爬起来打reborn,无奈他已经没有那样的力气了。

reborn也不理他,小手顺势摸着纲吉的额头:“很烫啊。”

而且这全身火焰的状态,reborn的眉皱紧了。

“不妙啊,医疗班还没有来吗?!”

reborn急得发火了。

“对不起,reborn先生,医疗班马上就到。”狱寺隼人说完又拨了一遍医疗班的电话。

纲吉身上的火焰在慢慢地消失着,reborn守在他的身边,一动也不动,眼睛直直地盯着他,拳越握越紧:“好不容易才又见面的,为什么?为什么我还是让你遭遇了这样的事情,纲吉?”

这样的reborn狱寺隼人是没有见过的,像是被激怒的暴龙,隐藏着它的怒意,但是光它向周围不停地呼出的热气,就令人觉得恐怖不已,旁边的人都在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不能接近,接近他就一定会被那利爪撕个粉碎的。

好在这时,医疗班的人终于到了,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吐出了口气,就好像好不容易保住了性命一样。

reborn在看到医疗班抬起唯的时候,他其实是犹豫着的,那一瞬间,他是觉得就让古川唯死在这个地方吧,因为她不应该活着,也不能活着。

况且现在的纲吉是睡着的,他什么都不会知道的。

reborn慢慢走向古川唯,列恩在他手上变成了那把绿色的枪,但是,最终他没有动手,也没有阻止医疗班救助古川唯。

reborn他不知道,现在的古川唯在纲吉心里到底是怎样的分量,可是看刚刚纲吉的反应,答案似乎不言而喻。

reborn有点自嘲地想到,这是他们亲手送出的他们倾尽一生的时间都无法追上的他对她的爱意。

赌不起,他,失去她会有怎样的反应。

reborn一直跟在纲吉的担架的后面,直到出了研究所,白兰还是远远地站着,并不靠近。尽管在纲吉被抬出来的那一刻,他往前走了一步。

reborn看了看纲吉,略一沉思,还是跑到了白兰那边。

“呀,reborn君。”白兰的笑意并未到达眼底。

“你担心他。”

“啊啦啊啦,reborn君你把好好的一个疑问句说成肯定句,这样我该怎么回答吗?”

依然是故作轻松。

“我不明白,为什么明明那么担心他,你却还站在这里?”

“reborn君也不明白吗?”白兰笑笑,好看的紫罗兰色的眼眸里满是忧郁。

“嗯。”reborn将帽子拉下,“而且你也没有一定要配合那个世界的自己的理由。”

“哈哈哈——”白兰突然狂笑起来,“那我是不是应该联合reborn君你一起彻底掐断这个世界和那个世界的联系,反正reborn君你的解药我也有,而且断掉我这边的联系以后,他们几乎不可能再找到纲吉君了,我和reborn君两个人就可以独占他了啊。”

说到这,白兰停了一秒,然后,也是他自己摇了摇头:“但是,果然是不能这样做的啊。”

reborn顺着白兰的视线看去,是纲吉所在的方向:“为了他吗?”

“谁知道呢?”白兰苦笑,“现在连见一面也不可以哦。这个世界的骸君不也输了吗?”

“说起六道骸,白兰,他就交给你了,拒刚才那个岸本齐濑的说法,六道骸对自己注射了实验试剂,应该是需要让他体内的火焰爆发出来。”

其实对岸本齐濑说的话reborn还是持怀疑态度的。

“呀,reborn君你不怕我对骸君下杀手吗?那样你的解药就拿不到了哦。”

白兰虽说是笑着的,但是身上的杀气几乎是溢出来的。

“随你。”

“嘛,无聊。”白兰不高兴地撇撇嘴,“对了,reborn君,也差不多该订下一个过来的人了吧?”

“上次不是说了让山本过来吗。”

“我还以为reborn君会换人选呢,比如说让云雀君过来什么的,毕竟他是那么地‘深爱’着骸君的哦♪。”

“白兰,你最好不要在云雀面前提起六道骸。”reborn算是好意提醒。

“哈哈哈——看来之前说的彭格列的云守和雾守大战了三天三夜极尽全力都想致对方于死地的事情是真的了哦♪。”

“是真是假白兰你难道不清楚吗?况且你觉得可以在他面前提这些事情吗?”reborn抬眸,手中的枪微微握紧了。

白兰摇头:“嘛,也是。”

医疗班按照reborn的命令把六道骸抬了过来:“这个家伙就交给你了。”

白兰看着担架上那个浑身是血的,他紧闭着双眼,脸和唇都白得吓人,眉头紧皱,似乎在忍耐着巨大的痛苦,命,只剩下半条了吧。

“那好,reborn君人我就带走了。”

白兰就这么把六道骸带走了,reborn则回到了纲吉身边,守着他,保护他。

至于彭格列那边,包括狱寺隼人在内,所有的人都不理解reborn的做法,但是出于信任和尊敬 他们仍然不会有异议。

白兰把六道骸带到了密鲁菲奥雷的一处秘密地地下基地,在做好准备工作以后,白兰就把人都遣散了,只留下他自己一个人看着六道骸。

六道骸是在伤口都被处理好以后才醒过来的,白兰已经让人把他的手脚都绑了起来。

试剂的效果在这个时候显现了出来,六道骸算是被硬生生疼醒的,他在自己身上制造的那些伤口本来就很深,加上试剂的作用,现在的他连脚趾、手指最底部的细胞都是疼痛着的。

用力地想要挣开绑住自己的那些束缚带,想要宣泄自己堆积起来的痛苦。

白兰的手撑着下巴,紫眸微微睁开了一条缝,冷漠地看着六道骸。

“啊!啊!啊!”

连着嚎叫在空荡荡的室内响起了回声,像黑夜中某只受了伤的野兽。

“放开!放开我!放开我!啊——!”

靛青色的火焰从六道骸的身上爆发出来,直冲上空,直接把天花板钻出了一个大洞,好不容易止住血的伤口又开始疯狂地往外流血了,在他的右手上则吊着一个血瓶。

白兰从袋子里掏出一颗棉花糖,放在手里上下左右捏着,完全没有帮忙的意思。

“骸君,你到底能不能活下来呢?”

然后,白兰将棉花糖扔入口中,吞下。

他不会对他施以援手,只会冷眼旁观,生死就看他自己能不能坚持下来了,毕竟那个时候的他们都没有对他伸出过手,这种痛苦对于他们来说,到底还是太轻了。

回到意大利的科罗杰和望月娜美正安静地跪在门外,等着普利菲斯的召见。

等到门开了一个缝,科罗杰才带着望月娜美进屋,一进门就又单膝跪下,恭敬地行礼。

“主人。”

普利菲斯还是躺在了他的专属藤椅上,面前的点心依然精致,不过是从饼干换成了蛋糕,手里依然握着酒杯。

“主人,关于犬饲的事情,还有,没有把伽卡菲斯给逼出来,我万分抱歉。”

普利菲斯却只是摇了摇酒杯:“把皮鲁放出来吧。”

“是。”

巨鸟一声长鸣从匣子里飞了出来,漆黑的眼珠开始往墙上投射影像,普利菲斯就这么看着,不晓得他的真实心情。

“娜美。”

“主人,我在。”

望月娜美着一席黑色的紧身衣,显得干练而性感。

“娜美你这样的打扮合适吗?”

“呀,主人您也取笑我吗?”望月娜美在底下扭着身体显得有些娇羞的样子。

普利菲斯倒也不生气:“你总不会这副打扮去见那个山本武吧?”

望月娜美梳理两鬓刘海的手停顿了一下,棕色的眼睛的光亮了一点,嘴角微微弯起,有另外的妖魅感:“当然不会,武君喜欢的是干净的灵魂,所以我现在这种打扮只给主人你看的哦,这不是要去对付那些碍眼的人嘛,当然要好好乔装一下,不能让他们认出来啦。”

粘腻的嗲声科罗杰无论多少次还是有点不适应,手臂有点微微起疙瘩。

“望月,你还是那么喜欢那个山本武啊。”科罗杰不禁感叹了一句。

刚刚还是婀娜多姿的女子瞬间转换成了嗜血的夜叉,指甲用力地掐着自己,恨恨地说道:“那个世界的他用剑刺进我的身体的时候,我们之间就只有恨了。”

科罗杰微微讶异地睁大了眼睛,倒是没想到是这样的答案了。

普利菲斯没空管这些,却在看到古川唯胸口的花时,突然睁大了眼睛,坐了起来。

科罗杰看到普利菲斯的的异样,连忙开口:“主人,公主她……”

“嗯?”

声音立即提高了一个分贝。

“不,古川唯她身上的那朵花……”

“哼——”普利菲斯透过红酒杯的杯身紧紧盯着影像上的人,“枷锁吗?真的是美丽的名字啊,掩盖了它为‘诅咒’的真名啊,古川唯,沢田纲吉,伽卡菲斯,千万不要让我太失望啊。”




其实,之前说给80好感度的事情一直记得,但是后来发现和这边的剧情有点冲突,Ծ‸Ծ

评论(6)

热度(2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