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

8、是谁杀了知更鸟

尤尼的妥协让reborn松了口气,他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所以和解对他们两方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reborn走到尤尼跟前拿出了水晶盒,γ等人仍然成警戒状态。

7的三次方,所有的世界的生命。

尤尼颤抖着手,她有点怀疑,自己真的能承受住这样大的压力吗?当初,那个人又是抱着怎样的心情把这个交给reborn的呢?

尤尼伸出手,接住了那个有一个世纪重的盒子。

“kufufufu~~阿尔克巴雷诺,你现在的表情是什么,如释重负吗?”

“啊,应该是。”

reborn倒也不否认。

“小鬼,你居然搞不定这个盒子?”

不止山本武,其他人都惊讶极了,那个reborn居然……

“因为这个东西放在我这里,我一直努力克制着毁掉它的欲望啊。”reborn看着那个水晶盒,“如果不是答应了她的话。”

剩下的人没有说话了,大家的想法都差不多,那个人不在的世界有什么意义吗?

不过这个世界也早已被他们毁得面目全非了,现在只不过是苟延残喘着罢了,同样过得像行尸走肉的,还有他们自己,试问死了的心又怎么会生出活人的温度呢?

“对了,尤尼,我给这个水晶盒上了枷锁。”reborn从口袋里掏出钥匙,“这是那个人给的对七的三次方的保障,没有这把钥匙,谁也打不开这个盒子。”

“reborn叔叔……”尤尼的神色不太好看。

“放心,我不会背叛我们之间的约定,这只是你们不会在时空跳跃做手脚的保障。”

“好。”尤尼自然是没有拒绝的权利的。

“现在立刻就去入江正一那吗,reborn?”狱寺隼人已经等不及了。

“等一下,我之后的话谁去还没有定。”

“你觉得谁合适呢?”

“我去吧。”山本站了起来。

狱寺隼人本来想站起来抢的,不过他犹豫了,真的有再一次站在他身边的资格吗?

reborn思考了一会,觉得他的确是不错的人选:“可以,山本跟他还是比较亲近的,他过去以后,可以迅速跟蠢纲打好关系,剩下的过来的人,视情况,白兰你来传达一下吧。”

白兰点头。

“那走吧。”

一行人包括在reborn他们对立面的尤尼一起进到了入江正一的实验室。

这么大的规模让入江正一胃疼的老毛病又犯了,他跌在了地上。

“正一。”还是斯帕纳把他拉了起来。

“尤尼,你也来了吗?”

“入江先生,好久不见。”尤尼很有礼貌地打招呼。

“你也妥协了吗?”入江正一显得很烦躁的样子。

“7的三次方,我……”尤尼没有借口。

“我明白的。”入江正一他自己何尝不是一样。

“那你们谁先去?”斯帕纳看着这几个已经化身为厉鬼的男人,其实他心里还是有点怕的。

“我。”

reborn走上前,他定定地看着眼前的人:“入江正一,我可以相信你吧?”

入江正一点了点头:“只要7的三次方还在你们手里,我就无法背叛你们。”

“好。”

Reborn走到时光机器里面,躺了下去。

入江正一则是做着最后的说明:“因为你和那个世界的连接是那个时候的你,所以你到达那个世界的时候一定会遇到你自己,不过因为是定点传送,那个时代又没有这个机器的话,就会存在两个你,这样世界的秩序有崩塌的可能性,你需要找到十年火箭筒,把那个时代的你送过来。”

“我知道了。”

“对了,差点忘了,reborn君,这个你还是先服下吧。”白兰从口袋里掏出了药。

reborn接了过来:“白兰,这药对身体会有影响吗?”

“没有哦,除了毒发的时候比较痛苦以外,平常都没有影响。你问这个干嘛?”

“如果同时的存在会破坏秩序的话,那么总归要解决的不是吗?”

白兰愣了一下,随后狂笑了起来:“reborn君你真的是很恐怖啊,就算是我,也没有想过这么疯狂的事情哦。”

白兰收起了笑容,再一次露出了杀意。

“这样比较快而已,而且只有这一个他了。”

“你们,在说什么啊?”入江正一虽然听不懂,但是他感觉到了危险的信号。

“嘛,正一君你没必要知道哦,不如先把reborn君送过去吧,我们的时间或许已经不多了。”

“我明白了,那我开始了。”入江正一闭着眼睛按下了启动按钮。

不敢听这个黑色的牢笼外面到底是怎样的惨绝人寰地哭喊声,但是,入江正一清楚地知道,那条会吞噬人的生命之火的地下电路是他亲自设计的,而如今这按钮又是他亲手按下的,他成了刽子手,屠了上千人命。

reborn到达那个世界的时候,天还是全黑的。

“是谁在那里?!”婴儿版的reborn感觉到了旁边巷子里突然出现的杀气,对着那射了好几枪。

没有人的尖叫声,只有子弹穿过墙壁的声音。

“嗯?”婴儿版的reborn紧紧盯着那边的巷子,额头上开始出汗了。

“踏踏踏——”巷子里的人从黑暗中走了出来,轻轻掸了掸袖子上的灰尘,抬眼,看着婴儿版的reborn。

“我可不认为这是什么让人怀念的面孔啊。”小reborn握着枪的手更紧了。

“Chaos。”reborn倒是很有礼貌地打招呼。

“幻觉吗?”小reborn皱眉,虽说有这样的可能性,但是知道那副打扮的这个世界上不会超过八个人。

“不是幻觉。”reborn回答了他的疑问,“我现在这样不是你最想取回的样子吗?”

“什么?”

“毕竟这是那个笨蛋拼了命地也要解除我的诅咒啊。”reborn自嘲了一句。

“你说什么?”

“这个世界不能同时存在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否则,世界的平衡会被破坏的。”

“你什么意思?”到此,小reborn已经拉开了枪的保险杠,两个人之间的态势一触即发。

“就是这个意思哦。”说着,reborn扣响了扳机。

幸好小reborn身手敏捷,直接避开了攻击,但是子弹还是擦过他的帽檐,帽子裂了开来。

“混蛋。”小reborn同时瞄准reborn射了好几枪,“Chaos shot。”

reborn则是轻易地都躲了过去:“不过就算没有那样的制约,我本来也没准备让你活着,我没有再等他多少年的打算,想一直在他的身边,所以,你必须死。”

reborn眼中露出杀意,射击也不像之前留有余地了。

小reborn左躲右闪,靠着读心术在reborn出枪之前就判断了子弹的方向,但是,reborn的速度实在太快了,当然,他自己是最清楚自己速度的人,所以每一次都是勉勉强强,只在0.01秒的间隙里刚好躲过。

“这样下去不妙啊。”

小reborn很少有这么被动的时候,普通情况下,他都是进攻的那一方,现在的情况不好处理。

就算是速度差不多,但是手脚的长短,身高的差距,注定了小reborn处于不利的一方。

“那边吗?”reborn余光看到了左边一闪而过的黑影,将手枪对准那。

“得手了。”小reborn却在相反的方向冲了出来,开枪了,刚才的黑影是他用列恩做出来的影子,为了引开reborn的的注意力的。

“哼。”reborn的嘴角往上翘起,“你没忘了读心术并不是你的专长吧?”

就在那一刻reborn向旁边偏了过去,绕开了子弹的轨道。

“不好。”小reborn是直接朝着reborn冲过去的,会被抓住的,没办法,只好又向前射了一枪,利用反冲力,在空中翻了一圈后,退了回去。

reborn却趁着这个空隙,又一次发动了chaos shot,小reborn躲闪不急,右小腿中了一弹。

小reborn咬着牙,他说要杀了自己,看来不是假的。

“我不会因为你是我自己而手下留情的。”

reborn举着枪正对小reborn,下一秒就扣了扳机。

小reborn硬生生往右边冲,刮过了子弹的风刀,人撞在墙上,脑袋晕晕的,受了不小的冲击。

本来reborn认为要恢复过来至少得等个两三秒,想换个弹药,没想到小reborn拼着一口气直接拿起了枪,对准他:“Chaos shot。”

一连十几发,reborn也只是刚刚躲掉,最后一发因为位置不好,左手还是中弹了。

痛感让身体有一瞬间的麻木,小reborn抓住这个间隙,跳到他的跟前,用枪指着他:“说,你的目的是什么?”

reborn摇了摇头。

“什么?”

小reborn怎么都不会想到,在reborn被他用枪指着脑袋的情况下,他居然会抓起枪,对着他的左心房就是一击,速度之快,手法的娴熟让他来不及扣扳机,右手的枪就被reborn打了下来。

“果然还是太嫩了啊。”

胸口不停地往外渗血,身体迅速冰冷了下来。

reborn走到他跟前,眼中是冷漠,指着他的脑袋:“明明是第一杀手,怎么还下不了手杀人吗?”

“你?”小reborn用手捂着胸口,挣扎着想爬起来。

“永别了。”

不带任何感情的语调,没有一丝犹豫,reborn爆了小reborn的头,自己的血溅了自己一身,看着身为自己血肉模糊的脸,麻木地像看一只蝼蚁一样。




分割线

所以说,火葬场什么的对于他们来说太奢侈了

评论(28)

热度(64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