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

7、交换

今天是儿童节,大家儿童节快乐。

果断爆肝了一篇,明天是真的木有了。所以儿童节求点红心心和手手,顺便求粉。(*°∀°)=3


剩下的人都紧紧盯着reborn,誓要他拿出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来不可。

Reborn从位置上站了起来,扫视了众人一圈:“那你们想要怎么办?”

“这就是你要展示给我们看的东西了,reborn君。”白兰将手上最后一点血迹擦干,看着那双白净的手,仿佛他从来不是那个嗜血的魔鬼。

“啧——”reborn按捺住心中的怒火,“那用毒吧。”

“毒?”六道骸手抵着下巴,思考着这个建议的可行性。

“可是,不管是什么样的毒,如果不是即时致命的话,都可以解的吧,更何况,如果有好的幻术师的话 中毒不也可以变成没毒吗?”狱寺提出自己的质疑。

“那白兰你就从平行世界里找一个这样的毒药出来。”reborn显得很不耐烦。

“啊咧,怎么又让我找吗?”白兰表示自己很无辜。

“别告诉我你做不到。”reborn逼视着白兰。

“OK,无法解毒的毒药的确有,可是,reborn君,你真的会好好遵守吗?”

所以说,对于这里的人来说,信赖是不存在的。

“那你就让在那边的你好好监视我就好了。”

“嘛,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白兰笑得灿烂,转而又立即换上那副冷得不能再冷的面孔。

“毒发的时间呢?”

“五天。”

“好,时空跳跃的间隔是三天,我现在服下,等三天后第二个人过来的时候,把解药带过来就行了。”

“kufufufu~~阿尔克巴雷诺你就真的这么有把握下一个会帮你把解药带过来吗?”

“那你觉得我是无法帮自己解毒吗,六道骸?”

reborn的这番话让本来就降至冰点的温度又冷上了好几分。

“你们可以放心,既然是我提出用毒药这个方法就不会随意打破我们之间的约定,因为现在的我们谁都无法确定那个人现在处于什么状态,我们之前做的事情,我不觉得我一个人可以得到他的原谅什么的,而且……”reborn的眸色冷了下来,“白兰破坏的平行世界没有上万,也有成千了,为什么他独独出现在了那一个世界里,别忘了因为那个事件,所有的平行世界都产生了巨大的动荡,甚至几乎抹消了那个人的存在的这个事件的本身。我不认为我一个人可以应付那个世界的事情。”

“啊哈哈哈,让小鬼觉得没自信的事情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啊。”山本武忍不住笑了,不过,笑意没到达眼底,“所以我们也是同样的理由啊,不觉得你会没有办法解毒,但是我们会好好遵照我们的约定,让你先过去,之后再去第二个人,因为我们已经没办法再失去他了,这是最后的希望了吧……”

“山本武……”云雀恭弥沉思了一会,开口“我同意。”

“嘛,我反正可以监视reborn君的,我不反对。”白兰抓了颗棉花糖往嘴里塞。

“白兰,你不是戒了甜食的吗?”狱寺隼人有点看不惯白兰的态度,话说为什么他就可以在十代目的世界里啊。

“嘛,现在找到纲吉君了哦,吃点甜的也挺好的,话说狱寺隼人,你同意吗?”

狱寺隼人壮似纠结了许久,最后,还是点头了。

“切。”

“垃圾们,你们要怎么做我管不了,但是,我会用我的方式找到那个大垃圾的。”xanxus说完,收起翘在桌子上的脚,起身离开了。

“诶,他那个样子,也算是同意了吧。”蓝波表示一直没有办法理解xanxus的行为。

正巧,他刚说完就收到了reborn“友善”的视线,蓝波赶忙摆手,“别看我,我不敢不同意的。”

“那剩下的就只有……”

所有人的视线集中到六道骸的身上。

他身上还散发着黑气,从两年前起,他的右眼的数字就一直维持着“五”的样子没变过了。

“我同意。”

这三个字出口就代表在场所有的人达成了一致意见。

“Reborn,你准备什么时候出发?”

“等火焰的能量收集完之后。”

“我,反对!反对你们这种践踏人命的行为!”

尤尼是在γ等人的陪同下闯进了已经被称为是“地狱”的彭格列总部。

当然,那些所谓的守卫都被放倒了。

现在尤尼已经是婷婷少女了,她肩负着天空的彩虹之子的使命,她的大义让她看起来一身的凛然正气,墨绿色的瞳孔里折射出来的是说不出的坚韧。

“尤尼,你不该来这里的。”reborn的帽子遮住了他的眼睛。

“不,reborn叔叔我必须来这里阻止你们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你们知道就因为你们的疯狂会有多少人丧命吗?”尤尼预见到了,所以才不顾γ他们的强烈反对,说什么都要来这里一趟,抱着几乎是零的希望。

“尤尼酱,那些人的性命和我们无关哦,我们只要找到我们想找的人就好了,如果捣乱的话,就算是尤尼酱我也不会轻饶哦,还是说尤尼酱你已经忘记了,我为了你到底付出了怎样的代价?”

白兰的眼神里闪过狠戾,吓得γ赶紧把尤尼护在身后。

“γ,没事的。”尤尼正对着白兰,没有一点退缩的意思,“白兰,关于他的事情,我很抱歉,但是,正因为是沢田先生,他一定更无法……”

“尤尼,住口!”reborn制止她继续说下去,同时,他从怀里拿出了一个水晶盒。

“这个,难道是……”六道骸看着近在咫尺的盒子,忍不住想上去摸一下。

reborn却在他摸到以前把盒子往自己身边推了推。

“kufufufu~~阿尔克巴雷诺,如果不想让人看的话,又何必拿出来呢?”

reborn看了六道骸一眼,纠结了一会,还是把盒子打开来了。

这不是他们第一次看到盒子里面的东西,却是在那之后第一次好好地看里面的东西。

盒子里的七块彩色的石头发出夺目的光彩。

“7的……三次方……”尤尼整个都呆掉了。

reborn拿着水晶盒走到尤尼的面前。

“Reborn……叔叔……”

“七的三次方,我可以给你。”reborn说的话让所有的人都惊讶不已。

“可是,这是,这是……”尤尼往后退去,“那个时候,那个时候……”

那是刻于灵魂之上的记忆,是怎么都忘不掉的,就算是死,也永远会背着的刻印。

明明已经过去了两年的光阴,可是,那个人最后泣血的声声质问犹如梦魇犹然在耳,挥之不去,一直一直在折磨着他们。

“本来,怎么都,怎么都不会把这个给你们的,但是,保护这个世界,保护,保护你们,是他最后都不变的执念啊!”

拼尽最后的力气,那人嘶喊出声。

“阿尔克巴雷诺……的……reborn,这个,这个,七的三次方,如果,如果你还有心的话,你知道该怎么做的吧……无数的平行世界的命运呀,就,就,交给你了。”

reborn看着手中的七的三次方,本来的话,是怎么都不会放手的,但是,为了他的话:“这里我暂且我不想和你动手,尤尼,这个世界和所有的平行世界,你的选择是什么?”

尤尼拼命摇着头,一步一步往后,撞上了身后的γ,眼泪一下子飙了出来。

“你们这群混蛋,是在逼公主吗?”γ把颤抖的尤尼护在身后,随时准备放出电狐。

reborn将盒子的盖子阖上了:“就凭你?”

“Kufufufu~~这可真是有趣,阿尔克巴雷诺公主的护卫,你是觉得你是我们这里的随便一个的谁的对手呢?”六道骸将三叉戟放在身前。

“骸大人。”尤尼身侧的库洛姆同样举着三叉戟把尤尼护在身后。

“kufufufu,库洛姆你是想与我为敌吗?”

“骸大人,我知道论实力我怎么都及不上你,但是,你们这么做,boss,boss他……”

“住嘴!”六道骸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到了库洛姆的跟前,三叉戟抵在库洛姆的喉下,低沉着眼,那是杀意,“我跟你说过了吧,你是最没有权利再提起他的人。”

“骸……骸大人……”泪从眼眶中流出。

“住手,骸!”reborn叫住了他,“我不想浪费到他身边的时间。”

六道骸放下三叉戟,转身,再不去看库洛姆一眼。

库洛姆身子一阵瘫软,就要倒下来,幸好身边的了平算是眼疾手快,接住了她:“喂,六道骸,你太过分了吧。”

库洛姆抓着了平的手,咬着唇,强忍着泪,摇了摇头。

六道骸只是轻轻哼了一声。

另外一边,云雀恭弥抱着手看着这场闹剧:“你们到底同不同意,如果不同意的话,我就按我的方式去做了,可以吗,小婴儿?”

reborn则是看着尤尼:“快做选择吧,尤尼。”

尤尼哭着蹲了下来,这让她如何选择,为了所有的平行世界,就要牺牲这个世界的全部的人吗?

“嘛,尤尼酱也不用也不用这么纠结嘛,毕竟这个世界已经完全没救了呀,而且我们想对这个世界做的事情,尤尼酱你阻止不了哦。”

“我明白了,我同意。”那一瞬间,尤尼理智的某一根弦断了。

评论(25)

热度(57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