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

4、未施以的援手(下)

那么勤快的我,想要粉丝,(ಥ_ಥ)


纲吉完全没有想到有人会在这个时候对自己动手,而且那人显然用了很大的力气,他立刻感到左脸火辣辣地疼,用手捂住:“你在干什么?”

动手的是另外一个银发的男子,他将口中的烟卷吐掉,先是跟其他黑衣人一样对着reborn鞠了一躬:“Reborn先生,居民的疏散任务已经按照你的吩咐都处理好了,我们的人也牵制住了密鲁菲奥雷的特攻人员。”

“干得不错,狱寺隼人。”reborn转身,没有再理纲吉,“我去看看另外一边的情况,这里就交给你了。”

没有人会理一个弱小却一心想做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人。

“是,reborn先生。”狱寺隼人站得端正,誓要完成任务。

“是你?”纲吉认出眼前这个就是之前差点毁了医院的那个人。

看着越烧越旺的火势,也顾不上左脸的疼痛,就算这个危险的人物站在自己面前,他也不可以在这里退缩,唯的处境已经岌岌可危了啊。

强忍下心中的不安,纲吉再一次上前,狱寺隼人也立马有了反应,他用手肘抵着纲吉的脖子,将他推到一旁的墙上,手臂的力气还在增加,纲吉一瞬间感到了呼吸困难,脸上的血液因为被阻碍了流通,整个都涨红篮球。

狱寺隼人瞪视着纲吉,眼中露出杀气。

“他真的会杀了自己的。”这是纲吉唯一的想法。

“让你跑远点,你是聋了吗?往前冲,救人?你不要命,别搭上别人!再让我看到你,别怪我用炸弹炸飞你!”

被威胁完的纲吉腿立马软了下来,瘫坐在地上,背脊还在冒着寒气:“什……什么……啊……这么……危险……的人……”

真的很想就这么离开,也一丁点都不想搭理这些危险的人,可是,唯还那里,纲吉握紧了拳,怎么可以把她一个人扔在火海里呢?

想进去,可是,他根本不是面前这些人的对手,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怨恨过废材的自己。

就在他准备再一次上前的时候,看到了人群中一抹熟悉的身影:“山本同学?!”

像是在海中遇难的人抓到了唯一的那一根救命稻草,纲吉想也没想就跑上前,抓着他的手,急切地说道:“求求你,帮帮我,救救唯!”

“什么?”山本一头问号,完全不在状态,好久才反应过来,“啊,你是昨天那个?我去问了一下,你和我是同一个班级的吧,叫沢田纲吉。”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求你了,帮帮我。”纲吉说着就要哭出来了。

“等一下,你先冷静一下。”山本推推手,“你到底要我帮你什么?”

纲吉伸手指了指自己身后已经被烧红了半边的天空:“唯还被困在里面,那些黑衣人守着不让我进去,拜托你,帮我转移一下那些人的视线,我一个人进去把唯接出来就行了。”

“等一下,你是说你要进去那个危险的地方。”山本皱着眉,无法认同。

“是,我知道里面很危险,所以你只要帮我吸引住他们的注意力就好了,其他的事情我一个人可以搞定。”

纲吉说得很急,也没有注意到山本武越来越难看的脸色,等到他全说完,山本武正色地摇了摇头:“对不起,我不能帮你。”

“你说什么?”纲吉愣在了那。

“先不说你要去的地方已经变成了火海,你要救的人可能已经……”

“唯,唯她不会有事的!”纲吉变得激动起来,山本武的说法让他愤怒。

“你先冷静一下,那些黑衣人的做法可能很过分,但是他们确确实实在保护我们,而且我们之间实力的差距太悬殊了,我不觉得你可以进到里面。”

“我……”

“还有你看看天上那个人,他说不定又会在哪里发动攻击,现在已经很乱了,就不要给维持治安的那些人添乱了,这不是沢田你可以做到的事情。”

“那我就眼睁睁地看着唯被困在里面吗?!”纲吉瞪着山本武,眼眶中积聚着泪水。

“抱歉,现在这可能是最好的选择了,不好意思,我,还要去接我老爹。”

“不会耽误你多长时间的,就一会会,一会会就好,唯,唯她……”看到山本武想离开,纲吉也顾不得自己的愤怒了。

山本抽回自己的手:“真的很抱歉,我老爹一个人在店里,我真的很担心他。”

山本眼里写满了歉意,纲吉知道再怎么说他也是不会答应自己了,褐色瞳孔中的光一点一点淡了下去,人 也一步一步往后退。

“抱歉。”山本再一次道歉,然后往相反的方向跑掉了。

曾经以为的希望现在也破灭了,纲吉的眼神彻底变得混浊起来了,眼泪顺着他的侧脸一滴一滴地落下,沾上了尘土,被掩埋了。

看着站得笔直的那一群黑衣人,纲吉默默地握紧了拳,没有帮助又怎样,无论如何,他都要把唯接出来。

正当纲吉准备孤注一掷的时候,人群却再次起了骚乱。

现在只是单纯听到武器碰撞的声音,只是越来越近了,附近的人们惊慌地四处逃窜。

骚乱的源头也便呈现在纲吉面前了。

纲吉先看到的是一个拿着三叉戟穿着绿色校服的人,因为他的凤梨头实在是太醒目了。

而看清与他对峙的那个人以后,纲吉又是吓得脸色都白了。

“云雀……云雀学长?”

这个时候云雀的斗志已经被完全挑了起来,凤眸的尾角往上翘起,整个人异常地兴奋:“哇哦,你真的很懂得怎么激怒我。”

“kufufufu,我只是路过这里,不晓得为什么你有这么大的敌意。”

云雀眼神一凛,将拐子推进几分:“破坏风纪的人就应该受到处罚。”

纲吉的视线完全被这两个人吸引住了,现在的他甚至可以看清那个凤梨头的异色瞳孔,另一只眼睛里居然在变化着数字,纲吉揉了揉眼睛:“是四。”

异色瞳孔的人用手中的三叉戟拦下了云雀的浮萍拐,邪魅一笑:“kufufufu,看来还是不要小看你比较好。”

嘴上虽然是这么说,但是那人显然没有料到云雀会突然加大了力气,后退了好几步,勉勉强强才接下这招,笑容却是丝毫未减。

“如果是这么厉害的云雀学长的话……”

纲吉看着还是站得笔直的拦在警戒线前的黑衣人突然燃起了希望 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这么闯到了两个人的中间。

“哦呀,这是?”异色瞳孔的人放开了手中的三叉戟,后退了开来。

同时,云雀恭弥也放下了浮萍拐。

纲吉转向云雀恭弥,大喊一声:“云雀学长,求求你,救救唯!”

“嗯?”云雀皱眉。

“只有你了,云雀学长……”

“为什么我要帮你?”凤眸满满是被打扰的不悦。

“因为……”

纲吉整个人都在发抖,他清楚地知道惹火云雀恭弥的下场,而与他交战的那个人,纲吉虽然没见过,但是直觉告诉他,那个人和云雀恭弥一样地危险,不,还有一种莫名其妙地违和感。

云雀一向对弱小的东西没有兴趣,而且还是一个看到自己吓成这样的草食动物。

“让开!你打扰到我们了。”云雀绕过纲吉,就又要对那人动手。

纲吉又转身看那人,只见他耸了耸肩,好像在说:“别看我,我也没办法。”

“我……”纲吉还想说什么。

不过眼前异色瞳孔的人却开口了:“就是有这种弱小的人,明明什么力量都没有,却任性地要求别人的帮助,kufufufu,笑死人了。”

“骸大人,不好了!”不知从哪里又跑来了一个和那异色瞳孔的人穿同款校服的人。

“犬,怎么了?”纲吉看到六道骸另一只眼中的数字好像跳了一下。

犬对着六道骸耳语了几句,六道骸脸色微变,然后看向云雀恭弥:“云雀恭弥,今天就到此为止吧,我还有事。”

“想逃吗?”云雀挑衅。

“kufufufu~~”六道骸完全不理会云雀,带着犬消失在青色的雾中。

不过,这两个人是怎么撞在一起的呢?六道骸因为提前收到消息彭格列和密鲁菲奥雷家族在日本有行动,所以过来想打探一下,没想到他们在并盛中学刚刚动手,就撞上了云雀恭弥,他们两个话不投机,自然不如动手来得畅快。

只是没想到半路杀出了白兰这个程咬金,他们也就从并盛中学一路打到了这里。

看到就剩了云雀恭弥一个,纲吉他就算是被说了弱小,就算被当成阻碍,还是决定豁出一切,他要救唯,可是他还没开口,就被云雀更深地打击了。

“别再看了,我只对咬杀强大的人有兴趣,你引不起我的一点点兴趣,再多说一句,咬杀你哦。”

说完,云雀恭弥头也不回地就走了。

纲吉握着拳,他是弱小的存在,所以谁也不愿意施以援手,谁也不愿意救唯,谁也……

“就凭你?”reborn的嘲讽声在耳边响起。

“我们之间实力的差距太悬殊了,我不觉得你可以进到里面。”

“就是有这种弱小的人,明明什么力量都没有,却任性地要求别人的帮助,kufufufu,笑死人了。”

“别再看了,我只对咬杀强大的人有兴趣,你引不起我的一点点兴趣,再多说一句,咬杀你哦。”

“我,我,我……”

心中的愤怒在一点一点积聚。

“好热!”古川唯是被心口燃烧的火球给烫醒的,她紧紧捂着胸口,艰难地吐字:“不可以……枷锁……不可以,不可以解开的。”

“唯!”

爆发的火焰冲天而起,纯净的橘色火焰照亮了一方天空。


评论(41)

热度(75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